吳秀波看中張鈞甯精湛演出 竟是誤會一場

▲張鈞甯\\(右\\)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圖/中視提供,2018.01.06)
▲張鈞甯\\(右\\)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圖/中視提供,2018.01.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古裝大戲《軍師聯盟》在台開出紅盤,片中飾演柏靈筠的張鈞甯,日前接受《改變的起點》訪問,談到當初收到重量級演員吳秀波親自邀請,雖然十分開心,但她忍不住爆料:「吳老師真的是有一點點眼盲。」原來吳秀波找她演柏靈筠這角色時,主要是看她在另一齣戲中表現出眾,但經過張鈞甯了解後發現,「秀波老師說的那場戲不是我演的」,完全誤會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忍不住加碼爆料吳秀波「眼盲」趣事,她說吳秀波有次在香港工作時,看到她拍的大型廣告看板,直說「那女生好漂亮」,卻沒認出那是演他寵妾的張鈞甯,張鈞甯也笑說,「後來再也不糾結,到底原本是不是要找她演戲」。

▲張鈞甯演技精湛。(圖/中視提供,2018.01.06)

頂著中央大學法律碩士頭銜的張鈞甯,當年毅然決然走向演戲之路,她直言雖然母親過去曾反對,但她記得父親說過,「如果因為害怕而不敢去嘗試,可能就會做40年一樣的工作」,因此她也勉勵年輕人,就像她唸法律培養的邏輯訓練,如今應用在閱讀劇本上,讓她能夠快速分析,「改變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