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黑豹旗正妹參加訓練營 大學還想繼續打棒球

▲陳怡賢。(圖/張育嘉攝 )
▲陳怡賢。(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YY棒球訓練營今(6)日舉行,來自永春高中的「黑豹旗正妹」陳怡賢也是學員之一,她表示,升上大學後還想繼續打棒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棒球訓練營,陳怡賢表示,教練們都從基礎教起,自己也學到外野守備的基本技巧,例如喊聲、移動方式以及腳步等等,另外還有打擊姿勢的調整。

除此之外,陳怡賢特別有印象的是外野接滾地球的方式,因為在學校時這部分比較沒有練習到,所以有很大的收穫,而且教練也教得很清楚。

談到自己打棒球的原因,陳怡賢表示,其實一開始只是擔任球隊經理,在一旁拍照,但後來看學長們打球很熱血,才會開始打棒球,她也坦言,在球隊蠻累的,因為做體能的量和男生都一樣。

至於升上大學後還要不要繼續打球,陳怡賢表示,如果學校有女子球隊就會繼續打棒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