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沒實力求出輯 包小松秒回:我轉行演戲了

▲何妤玟(左一)要求包小松(左二)幫她出專輯。(圖/中視提供,2018.01.06)
▲何妤玟(左一)要求包小松(左二)幫她出專輯。(圖/中視提供,2018.01.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飢餓遊戲》明(7)日邀請到資深音樂製作人包小松老師、何妤玟、林彥君、陳志強等堅強陣容。節目中何妤玟力邀小松老師幫她製作唱片,只是小松老師在聽過何妤玟歌聲後,馬上回答說:「嗯⋯⋯我最近轉行去演戲了啊。」笑翻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初次見到何妤玟,孫協志直言:「覺得她是個難搞的偶像。」還說何妤玟是唯一一個「沒實力、但是卻出了唱片的」。何妤玟不甘被孫協志看扁,立馬高歌一段,卻讓眾人質疑:「這樣也可以出唱片?」何妤玟則解釋,當時唱片公司是認為:「我這臉太可愛了、一定會紅,所以不在乎我的歌聲。」超狂發言,堪稱自信心爆棚。

▲包小松(左一)難得上綜藝節目。(圖/中視提供,2018.01.06)

何妤玟認為小松老師在節目中表現良好,「尤其是他欣賞我歌聲的部分!」隨後更開出2倍價錢,拜託小松老師幫她出專輯,小松老師幽默回應:「我最近改行演戲了。」立馬拒絕何妤玟。

▲《飢餓遊戲》邀請包小松(左四)。(圖/中視提供,2018.01.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