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終於「雨神」同行 蕭敬騰致歉五月天:他們在戶外

▲蔡健雅(左)台北最終場演唱會,由蕭敬騰擔任嘉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06)
▲蔡健雅(左)台北最終場演唱會,由蕭敬騰擔任嘉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0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蔡健雅《列穆尼亞演唱會Rebirth重生》台北最終場在今(6)晚於小巨蛋登場,整場演唱會都給歌迷許多驚喜,不僅更改開場的歌單,還將舞台、服裝全部更新,更請來重量級嘉賓-蕭敬騰助陣,讓現場歌迷情緒超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健雅在轉場影片時,特別親錄口白、刺青的影片,與大家分享祕密,蔡健雅提到身上有4枚刺青,分別是第一個右後肩的「月亮太陽」,代表的意義是她人生所追求的平衡感與溫柔;第二個刺青刺在右手,提醒自己要傾聽自己的內心、用心感受宇宙傳遞給自己的信息,不斷地傳遞正能量;第三個是「Breathe」在手臂上,提醒自己在不同課題、什麼事情、遇到難關,都別忘了要好好呼吸,至於最後一個刺青「Mandala」,由頸椎延伸而下,提醒自己不忘初心。

下半場,蔡健雅換上有黑色條紋的膚色洋裝,腳上踩著黑色長皮靴,帥勁十足,演唱改編版的〈王妃〉,結果唱到一半,蔡健雅忽然停下歌聲,大喊:「歡迎蕭敬騰!」語音一落,蕭敬騰穿著黃色毛衣、白色外套登上舞台,為演唱會帶來另一波高潮,兩人展現天王、天后架勢大飆歌。

▲蕭敬騰(右)驚喜登台,與蔡健雅合唱〈王妃〉、〈只能想念你〉。(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06)

2人首度同台,蔡健雅笑說:「從昨天彩排的時候就很期待可以遇見你,今天雨神、雨后終於同台,終於讓我『雨神同行』了!」大玩現在超夯的電影《與神同行》哏,沒想到蕭敬騰聽聞後,隨即虧起正在桃園開演唱會的五月天,「最慘的是五月天,他們在戶外開演唱會!我們應該跟他道歉。」讓現場笑聲連連。

▲蔡健雅、蕭敬騰,一個雨神、一個雨后,兩人同台果真帶來驚人雨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