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難得帥氣 胡瓜慘輸謝忻躺地上

▲董至成打算赴陸發展。(圖/民視提供 , 2018.1.6)
▲董至成打算赴陸發展。(圖/民視提供 , 2018.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兩位綜藝大哥胡瓜與董至成本周在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與另外兩位主持人阿翔、謝忻,以及紅毛、郭忠祐、舞陽、張文綺、妖嬌、泱泱和伊伊等藝人,來到高雄鳳山。開場就是近來國外很夯的「電動平衡車」熱舞,沒想到董至成難得帥氣出場,搭配走位以及舞蹈動作,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見狀大讚,「董哥這次竟然認真表演!真的是你主持《大集合》以來最帥的一次表演了!」董至成認真地說:「我也不是每次都在搞笑,特別認真準備了這次表演,就是要讓你們目瞪口呆!」胡瓜忍不住讚賞,「董哥這次表演真的厲害,二哥能有這樣的精神大家應該都要多學習!」

▲胡瓜(左)玩遊戲慘輸謝忻。(圖/民視提供 , 2018.1.6)

胡瓜隨即帶大家到時下最夯的氣墊樂園,在充滿動物造型的氣墊上進行一場大戰,他事先請「民間友人」準備美食大餐,但藝人必須分成兩組,在氣墊上進行鬼抓人遊戲,獲勝的組別才能享用美食。胡瓜在自己組別2勝1負領先後,選擇出戰謝忻,並誇下海口會贏得比賽,沒想到跑沒幾步就氣喘吁吁,還直接躺在氣墊直喊,「不行了,氣墊上跑起來太累了。」謝忻見狀,蹲在胡瓜旁邊笑說:「瓜哥你不是信誓旦旦說要贏得比賽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