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媳婦排名輸給大S 小S說話酸溜溜

▲小S自認好媳婦。(圖/雅詩蘭黛提供 , 2018.1.7)
▲小S自認好媳婦。(圖/雅詩蘭黛提供 , 201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6日出席雅詩蘭黛活動,她受訪時,談到最近姊姊「大S」徐熙媛竟搶下三立舉辦的「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票選活動冠軍,自己僅位居第5名,忍不住酸溜溜地說,「怎麼會是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因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即將在近日上檔,舉辦好媳婦比賽,由網友們來票選,冠軍由大S高票當選,小S看見票選結果,忍不住抱怨,「雖然很替她開心,但是,怎麼會是她呢?少說也應該是我第1、她第2吧!」她忍不住又質問,「好媳婦的名聲不是我創立出來的嗎?」不過她也坦承大S在婚後為家庭付出很多,「給我姊一些鼓勵,我是滿開心的啦。頒給她,總比頒給其他明星讓我開心一點。」

▲小S身材超火辣。(圖/雅詩蘭黛提供 , 2018.1.7)

近日「小旋風」林志穎出席活動曾表示想向小S討教「生女偏方」,對此,小S大方回應,「把自己灌醉後亂做一通就有了。」她表示自己有女萬事足,聽到身旁友人抱怨兒子老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也不願跟媽媽親親抱抱,她超慶幸自己生的都是女兒,大女兒就算現在12歲了依然愛黏她。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