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想要簽射手 裁掉中鋒波格特

▲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頭牌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湖人將裁掉中鋒Andrew Bogut(波格特),騰出的空間將用來尋找射手,以融入現在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Bogut來自澳洲,在2005年的NBA選秀中,被密爾瓦基公鹿選中,成為該屆的「狀元」,雖然日後並未能展現當初外界對他的全部期待,不過巔峰時期也算是一名合格的先發中鋒。

他在2012到16年的期間曾效力於勇士隊,並且幫助球隊拿下過一座總冠軍,可說是生涯最耀眼的時刻。職業生涯他場均能拿下9.7分、8.7籃板以及1.6阻攻。

不過目前的Bogut已經不適合年輕的湖人了,本季場均只能出賽9分鐘、拿到1.5分,不過外界預期一些季後賽等級的強隊可能會對他有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