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鏖戰三局不敵地主一姊辛度 吞印度聯賽首敗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新賽季有不少人放話要搶戴資穎的世界球后寶座,世界排名第三的印度一姊也是挑戰者之一,今年兩人首度交手在印度超級聯賽,兩人鏖戰三局,耗費41分鐘,小戴因失誤過多以11:15、15:10、12:15落敗,吞下首敗,代表球隊也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代表艾哈邁達巴德粉碎大師擔任第二點,出戰由辛度領軍的清奈破壞者,此役首局小戴雖先拉開7:2的領先,但反手拍的非受迫性失誤高達7次,因此在後段被反超,此聯賽首度輸掉1局。

次局小戴回穩,失誤降低,最後一波更打出5:0的攻勢,要回第二局。決勝局,一開始小戴雖以3分落後,但馬上追平並超前,雙方開始陷入僵持,辛度靠著主場球迷的助威下,率先來到14:12,關鍵一球,小戴回發球掛網,吞下此聯賽首敗。

小戴前三役都輕鬆取勝,皆花費不到半小時就而落二輕取對手,今天遇上辛度鏖戰3局、更耗費41分鐘,最終落敗。顯示辛度今年挑戰球后寶座來勢洶洶。不過兩人生涯對戰紀錄,還是小戴以8勝4負佔上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