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凍齡!韓美女牙醫愛自拍遭女兒抗議 年齡曝光一秒爆紅

▲韓國美女牙醫李秀珍,凍齡外貌看不出已經50歲。(圖/翻攝自李秀珍IG)
▲韓國美女牙醫李秀珍,凍齡外貌看不出已經50歲。(圖/翻攝自李秀珍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相信嗎?韓國一名擁有精緻臉蛋、大長腿的美女牙醫李秀珍(Lee Su Jin),經常在IG上曬出自己的美照,卻被女兒認為太過沉迷其中,引起不滿,兩人還為此登上節目打算藉由第三方解決問題。沒想到,李秀珍在節目中曝光真實年齡已經50歲,讓主持人及眾多觀眾相當驚訝,好奇她究竟是如何保養,這也讓李秀珍因此爆紅、IG超過十萬人追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業於韓國首爾大學牙醫系的李秀珍,現年50歲,目前為一間牙醫診所所長,平常工作之餘喜愛自拍,對於新事物也樂於摸索、接觸,2015年開始迷上IG,經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與網友互動,也很在意照片愛心數,讓女兒珍娜感到被冷落,母女關係逐漸降到冰點。

▲李秀珍與女兒感情越來越好,經常一起逛街玩自拍。(圖/翻攝自李秀珍IG)

為了改善母女關係,李秀珍特別報名參加韓國節目《同床異夢》,希望藉由第三方協助化解問題,未料節目播出後,觀眾的注意力全集中在李秀珍的外貌上,得知李秀珍已經50歲時,主持人更當場傻眼,直呼李秀珍與女兒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姊妹!好奇她究竟如何保養?對此,李秀珍也大方分享凍齡秘訣就是運動、吃的健康、保持正面好心情。

李秀珍凍齡外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一夕爆紅,IG瞬間增加上萬粉絲,更有了「美魔女牙醫」封號。雖然大家都將節目重點擺錯,但幸好母女間的問題最後還是有解決,兩人開始玩起自拍、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感情越來越好!

▲李秀珍與女兒感情越來越好,母女倆情同姊妹。(圖/翻攝自李秀珍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