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陳喬恩酒駕 吳宗憲呼籲給台灣之光一次機會

▲吳宗憲不贊同撕碎教育。(圖/中天提供 , 2018.1.7)
▲吳宗憲不贊同撕碎教育。(圖/中天提供 , 201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7)日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身為酒駕大前輩的他,被問到陳喬恩酒駕一事,呼籲給她一次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表示,「每個人酒力不一樣,我以前是違規不是違法,給她機會,台灣之光,但此風不可長,因為前一陣子真的有很多民眾、員警為這個受傷,非常不好。」說到這裡,他透露上次李婉鈺來上《小明星大跟班》捐出自己的通告費給警察眷屬,被問及2004年的酒駕事件,他解釋,「我最倒楣,被盯上了,人人都知道我不喝酒啊,上次那個事情就是我的司機老婆懷孕出血,所以才會由我開車,而且大家都看的出來,我酒量真的很厲害,也不開快車,唯一的問題就是沒有駕照。」他說完自己一陣大笑,透露事件三個月後還是拿到了駕照。

▲吳宗憲呼籲外界給陳喬恩機會。(圖/中天提供 , 2018.1.7)

對於陳喬恩,吳宗憲喊話,「當一個藝人要自己以身作則,不要有這個狀態,那當然不要再喝酒了,喝酒不必要開車,適度、適量非常重要。」提到藝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他直言,「應該啦,身為一個藝人就是要供給大家茶餘飯後嘛,合情合理的,我們就是民眾討論的對象,今天陳阿狗喝酒開車,誰會去報這個,那沒辦法,進得了廚房就不要怕油煙,但是你千萬不要是製造油煙的人。」

記者詢問他幾年前與陳喬恩一起錄節目時,是否有聽說她因為錄影喝酒被冷凍?他回應,「我是有聽說啦,但是她表現還不錯,有沒有喝酒我不知道,我覺得有喝一點也沒關係,那節目收視率6點多,你就喝醉躺在那裡有6點多也ok啊。」最後他更對外界呼籲給陳喬恩機會,「她可能太久沒在台灣,很多事情不太了解,大家給她機會,希望她不要再重蹈覆轍,機會給她一次,該罰也罰了。」他認為她在大陸的演出應該不受此事影響。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