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陳彥名撩妹有一套 逗得女學生心花怒放

▲陳彥名(左二)接受基隆女中校刊社訪問。(圖/馬棋朵提供,2018.01.07)
▲陳彥名(左二)接受基隆女中校刊社訪問。(圖/馬棋朵提供,2018.01.0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陳彥名因演出BL劇《深藍與月光》「蘇海青」一角爆紅,頗受年輕族群關注。近日他接受基隆女中校刊訪問,因當天氣候濕冷,陳彥名還主動泡熱可可給校刊社同學飲用,如此溫暖的撩妹方式,樂得女同學們直喊:「好暖心。」相當疼愛粉絲的陳彥名,將於2月3日舉行個人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門票更在短時間內被秒殺,人氣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名的暖心性格是受到爸爸影響,他表示:「從小到大家裡的家訓就是謙虛二字。」即使比賽成績名列前茅,爸爸都不曾開口誇獎過自己,但會偷偷搜集他比賽的獎狀以及相關報導,這些都讓陳彥名覺得十分感動。

▲陳彥名(右)接受基隆女中校刊社訪問。(圖/馬棋朵提供,2018.01.07)

問及入行後有沒有看過一些不好的留言?又是如何保持樂觀?陳彥名透露:「我的信念完全來自於身邊的人。」更說這一年來的轉變非常大,在自己還是默默無聞的時候,就受到身邊許多貴人的幫助,如今也想幫助那些曾經有恩於他的人,因此陳彥名特別喜歡「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這句話,希望以自己的方式散發正能量。

陳彥名接連拍攝電影《紅樓夢》及網路劇《深藍與月光》兩部同志題材的作品,問及未來想挑戰何種類型的戲劇?陳彥名表示:「非常想嘗試演出弱勢族群。」希望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能因為他的角色而獲得更多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