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選手領跑 潭子首場路跑宣傳花博推公益

▲「2018看見潭子聽見幸福的聲音」易耳通公益馬拉松(圖/市政府提供 , 2018.1.7)
▲「2018看見潭子聽見幸福的聲音」易耳通公益馬拉松(圖/市政府提供 , 2018.1.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國際青年商會、瀚宇公司、歸巢青年文化協會等單位今(7)日共同舉辦「2018看見潭子聽見幸福的聲音」易耳通公益馬拉松,是潭子首場大型路跑,分為21公里半馬組、6.5公里健康組,超過1,800名跑者共襄盛舉,活動也結合花博行銷宣傳,由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帶動暖身;瀚宇公司也在立法委員洪慈庸的引介下推動公益,捐贈潭雅神后四區區公所各一副愛心助聽器,希望讓有使用需求的民眾洽公更便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一早雖然下雨,但仍不減跑者熱情,現場由聽奧選手吳思穎代表領跑,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帶動暖身,為跑者加油打氣,包括市府民政局長周永鴻、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到場共襄盛舉。

民政局長周永鴻表示,感謝各單位合作舉行潭子第一場大型路跑,也提醒選手做好暖身運動,跑步過程注意身體安全。

新聞局長卓冠廷則表示,雖然下雨,但仍吸引很多跑者參加活動,他也為選手加油打氣,並感謝瀚宇公司捐贈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區四區區公所,各一副愛心助聽器,讓有使用需求的民眾到公所洽公可以使用,將運動結合公益,讓活動更有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