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手機遺落公車上 警方協助攔車尋獲

▲乘客下車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公車上,員警協助攔停公車找回。(圖/和平警分局提供2018.1.7)
▲乘客下車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公車上,員警協助攔停公車找回。(圖/和平警分局提供2018.1.7)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林姓男子搭乘公車到和平區,下車時不慎手機遺落車上,而向警方求助;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據報後,在派出所前攔停公車,在公車座位上發現遺落的手機,順利將手機發還林男。林男喜出望外的說,想不到山區的員警這麼貼心,把民眾的小事當成大事來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男子的女友預計於下周到和平區應徵工作,因第一次來到陌生的地方,貼心男友利用假日時間先陪同女友搭乘公車上和平探勘環境及路程,在沿路飽覽美景,愜意談心之下,在公所前下車時,竟將手機遺忘在公車上;慌張之際,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找當地的警察幫忙。

谷關所值班警員陳秋全獲報後,立即清查過濾公車班次及時間,研判公車尚未進入谷關公車站,立即與所長林欽錤、巡佐馬富華,共同在派出所前攔停公車,經上公車找尋,果真在座位上找到遺落的手機,並聯絡林姓失主到派出所領回。

失而復得,讓當事人喜出望外,想不到山區的員警這麼貼心,把民眾的小事當成大事來處理,竟把公車都攔了下來;深感和平區不僅風景美麗,連警察都這麼溫馨親民,一直鼓勵女友要認真應徵和平區的工作,到和平區來上班,準沒錯。

和平警分局提醒民眾,和平區是山明水秀的觀光地區,假日遊客絡繹不絕,大眾交通運輸非常便利,到市區也非常方便,所以許多民眾喜歡搭公車上山,但下車時常常忘記隨身之物,常有民眾報案要協尋失物;因此,特別提醒民眾來到和平區盡情享受山林美景之餘,務必注意隨身攜帶之物,以免遺失,如有任何需要警方協助的地方,亦可就近至派出所尋求幫助,員警一定會竭誠為民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