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哥節目傳腰斬 主持搭檔梁赫群「這麼說」

▲梁赫群談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8.1.8)
▲梁赫群談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8.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梁赫群今(7)日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他受訪時,被問及先前徐乃麟遭爆節目《天天樂財神》可能腰斬,身為搭檔主持的他收入銳減,生計是否受影響?他回應,「有接到6場尾牙,其中2場在菲律賓跟澳門,都是合作很久的老朋友。」記者詢問進帳多少錢?他不願透露,笑說:「會被爸爸(梁修身)看到。」對於金額相當保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節目可能腰斬一事,梁赫群沒有正面回應,「我知道的跟你們都一樣啦。」詢問他是否與徐乃麟討論過,他笑回,「之前耶誕節我才跟乃哥通過電話,兩個人互相祝賀。」對於節目銳減,是否影響生計?他有感而發,「就算我手上有8個節目,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去買賓利,我一直都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他透露自己已經在製作人時期,繳完所有房貸,還不忘勉勵現場記者趕快存夠頭期款,也擁有自己的房子。

▲梁赫群透露接了6場尾牙。(圖/中天提供 , 2018.1.8)

梁赫群笑說結婚、生子後,生活空間越來越少,「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30幾坪好大,後來結婚了,老婆的東西進來,小孩出生後,東西也進來以後,空間就越來越小,今年會好好整理。」他透露,就算成功懷第二胎,暫時也不打算換大房子,想等都更再做打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