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認戴綠帽 陸網友要他「別再卑微」

▲賈乃亮(左)半年前才曬出甜蜜家庭照,如今慘遭嬌妻戴綠帽。(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7)
▲賈乃亮(左)半年前才曬出甜蜜家庭照,如今慘遭嬌妻戴綠帽。(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賈乃亮6日公開在微博表示自己「戴綠帽」,間接承認近日報導影后老婆李小璐被在《中國有嘻哈》奪冠的PG One打包回家,尤其,他與PG One還以兄弟相稱,引發外界一片嘩然。賈乃亮在微博發9百字長文說明自己的心情,大陸網友見狀超心痛,紛紛留言要他「別再卑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乃亮在微博寫下,「我被貼上了男人最不願意的標籤,綠帽子!小璐做為孩子的母親被眾人指責不顧家!我的寶貝女兒被視為婚姻的犧牲品!在這一切的背後,你們可能沒有看到的,是我的岳父岳母,我的父親母親早已被流言擊垮,不敢出門,全部病倒!甜馨發著高燒,可視頻裡流著淚,卻還笑著對我說:爸爸我想你!」他在字裡行間透露這件事對家裡的衝擊相當大。

▲李小璐與女兒親暱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7)

發文最後,他仍不忘「護妻」,「走到現在,我唯一還能做的就是懇請大家,能否給我曾經信仰過的愛情,在我生命中最神聖的婚姻,原本想過的一個浪漫且有煙火氣的人生,留一點餘地,無論未來我們的路該如何,請讓我們自己處理,也懇求大家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過總會有天晴!」他透露「雨過天青」的渴望。

大陸粉絲見狀超不捨,紛紛留言,「亮哥,知道你很愛她,捨不得甜馨,捨不得你們的小家,你想原諒她可以,但你能別再這麼卑微了嗎?我們急的就是你越這個樣子,她越不把你當回事,即使你想原諒她繼續過,也要讓她認清自己的態度,不然風雨過後,還是會有陰天的。」、「在這場愛情裡,你太卑微了,你那麼愛她,可是你卻失去了自我,愛情裡你卑微的愛著一個人,你就輸了。」、「能不能停止這些所謂的風言風語?心疼亮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