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寶島本土火力開轟 夢想家仍不敵泰國莫諾吸血鬼

▲寶島夢想家陳昱翰上場帶著面具。(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陳昱翰上場帶著面具。(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7)日ABL寶島夢想家於主場彰化體育館出戰泰國莫諾吸血鬼隊,夢想家本土球員陳昱翰、吳松蔚合轟34分,首節也在陳昱翰單節12分演出下取得25:24領先。然而泰國第二節的防守奏效將比分拉開,夢想家最終84:104苦吞敗仗。苦澀的過程,成為成長的養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歷三個客場、四次主場的比賽,夢想家本土球員開始能在場上貢獻分數。教練許皓程肯定夢想家年輕球員對融入球隊系統的努力:「能夠在場上拿到分數,表示他們已經能進入球隊系統,也能在進攻上保持侵略性。」

許皓程說,「然而我們需要在每一個細節,每一次的連結做得更好,懂得維持專注力,才不會遇到長時間的得分荒。」

昨日三分火力全開的吳松蔚延續手感,外線10投4中拿下16分。李家慶以八成命中率攻得8分。而拿下全隊最高18分的陳昱翰則把好表現歸功於教練:「呆哥昨天比賽完,今天賽前都有鼓勵我,叫我盡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希望這種感覺可以延續。」

「來之前就知道這邊的主場氛圍很不錯,」賽後夢想家球隊特地感謝現場4000位球迷的齊聲鼓勵,而泰國總教練Marty Douglas也認為主場應援聲會確實影響球隊表現:「觀眾的噓聲影響我們不小,很高興我的球員能克服主場壓力。」

泰國主控Jason Brickman傳出球季新高16次助攻,射手Paul Zamar 砍進21分。

本週夢想家主場打造溫馨氣氛,在昨日與彰化家扶中心合作後,今日請來彰化基督教青年會(YMCA)的小朋友進行球員進場與中場活動。

下週日夢想家將展開10天3戰的客場旅程,也將在1月27、28日進行本季第5、6場主場比賽。球團在主場經營與服務上持續提升質感,歡迎台灣球迷繼續進場支持主場球隊,見證主場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