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女孩出道先自爆分手經歷 療情傷靠吞這玩意

▲新人女團「WAYsugar」微甜女孩由娃娃(左起)、牙牙、愛波三人組成。(圖/絕頂創意提供 , 2018.01.07)
▲新人女團「WAYsugar」微甜女孩由娃娃(左起)、牙牙、愛波三人組成。(圖/絕頂創意提供 , 2018.01.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WAYsugar」微甜女孩由娃娃(WaWa)與愛波(Apple)、牙牙(Yibi)3位少女組成,平均年齡24歲。她們是在高雄成軍的唱跳團體,團員都是舞團出身。3人歷經一年半培訓期,期間接受說話課、唱歌課、舞蹈課、媒體課培訓後出道,終於發行首張專輯《愛麗絲》,要用專屬少女的甜美與外放擄獲粉絲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生態球〉唱出愛情中青澀與甜蜜,牙牙在MV中先是「大享其福」,與男主角上演粉紅泡泡,親蜜談情,甚至還有騎在男方身上,在床上翻滾的戲碼,除了甜蜜蜜鏡頭外,劇情也安排情侶間爭吵到分手的過程。

為符合劇情治癒分手情傷,導演特別設計好姐妹娃娃與愛波手中拿著一缸藥丸,頻頻往牙牙臉上狂倒數百顆藥丸,呈現一起陪同療傷,結果卻讓全場笑翻,藥丸更把牙牙嘴巴、鼻孔塞得都是,由於劇情畫面相當敏感,出現白布、藥丸,被網友直指有吞安眠藥自殺暗示,團員趕緊澄清:「一定要尊重自己生命,劇情是象徵療傷,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喔!」

▲團員牙牙在MV中與藥丸共浴,引起外界討論。(圖/絕頂創意提供 , 2018.01.07)

團員也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分手經驗,愛波感嘆「我常遇到筋很軟的男生」,暗指曾因男方劈腿而情變,娃娃回憶起學生時代戀情,笑說:「大考前被男友劈腿,考作文時我邊哭邊考,還引起監考官關心遞衛生紙給我,當天的作文題目是跟環保有關,現在想來很好笑。」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