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邪惡帝國」洋基獲得達比修可望形成夢幻輪值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fanragsports》報導,洋基隊不但對日籍好手達比修有有興趣,況且是在不考慮金錢的狀況下,真的想要吸收他入團,這對洋基隊來說,恢復「邪惡帝國」的美名時間已經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作家Jon Heyman指出,洋基隊尚未放棄爭取達比修有,就算已經有田中將大、CC Sabathia、Luis Severino、Sonny Gray、Jordan Montgomery等好手在,加上爭取到馬林魚隊全壘打王「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加入,洋基隊尚未停止補強。

洋基隊想要厚植先發投手戰力,不但是著眼當下,若簽下達比修有,可能還要進行交易,盡量降低豪華稅的產生。

預計洋基隊可能會花2000萬美元至2500萬美元的價格給達比修有,此外,今年自由市場的動態並不熱絡,在大谷翔平已經確定前往天使隊,目前達比修有的身價可能會再降低。

不過若洋基真的爭取到達比修有加盟,他跟田中將大的「夢幻輪值」,或許是新球季更令人驚奇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