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合庫爆米花排名龍頭 個人獎項出爐

▲合作金庫隊。(圖/黃建霖攝)
▲合作金庫隊。(圖/黃建霖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棒球聯盟2017-18賽季例行賽昨(8)日結束,經過2個月的捉對廝殺,進入季後賽的前3名出爐,分別為合作金庫、台北興富發以及台灣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例行賽原預計進行180場,不過因天氣因素取消52場比賽,其中崇越隼鷹以出賽35場為最多,合庫挾帶2017年春季聯賽及協會盃冠軍氣勢,以22勝7敗,勝率7成59獨占鰲頭。

臺北興富發(15勝10敗)與臺灣電力(19勝14敗)則是鏖戰至最後才驚險地搶下季後賽資格,其中臺灣電力開賽初期飽受傷兵困擾,陣中主力分別因流行性感冒,受傷導致戰績不佳,所幸中段後球員紛紛歸隊,才迎頭趕上。

另外本屆比賽中,本會也籌組亞運大學培訓隊,由國內優秀大專球員組成,目的是為了使更多球員透過長期比賽中去磨練,並可讓2018年亞運教練團藉此觀察國內新生代球員與特色。

本賽季個人獎項名單如下:

勝投王 崇越隼鷹 高塩將樹 7勝

防禦率王 崇越隼鷹 高塩將樹 防禦率1.57

救援王 台灣電力 王翔鷹 6救援成功

打擊王 台灣電力 李育全 打擊率4成19

打點王 崇越隼鷹 黃義坤 29打點

全壘打王 台南市 王偉傑 4全壘打

安打王 崇越隼鷹 黃義坤 51安打

盜壘王 新北市 廖傑陞 8盜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