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Char』免費符號素材庫讓你簡單複製貼上

▲非常多樣完整的Emoji任你選擇(圖/電獺少女提供)
▲非常多樣完整的Emoji任你選擇(圖/電獺少女提供)

文/電獺少女

✄ ⁂ ∞ ♨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特殊符號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輸入特殊符號或是表情符號的需求呢?如果平常有認真看電獺少女文章的讀者應該都有發現在文章中常常加入一堆符號,那符號到底都從哪裡來呢?以前總是在各個網站中東湊西找,但就在最近終於發現了一個各種符號都超齊全的免費素材網站「CopyChar」,裡頭的元件到底有多豐富呢?馬上帶大家來看看。

▼當大家在網址的地方輸入「CopyChar」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入網站,在上方的選項欄裡頭有非常多種符號的分類,包括「熱門的」、「功能性的」、「和數學有關的」、「箭頭」、「Emoji」等等,可以讓大家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網站只有單一層,非常簡單純粹又明瞭!雖然某些符號會同時出現在不同的類別當中,但重複率算是相當低。

▼因為素材實在太多了,簡單選了幾張截圖給讀者們看,另外也有把一些很酷的符號圈起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除了單純覺得喜歡的符號之外,在「Arrows」的地方有非常多樣式的箭頭,對於常常需要做簡報或是寫文章喜歡條理明確的人來說這部分應該會滿有用的!

▼最後~就是大家都喜歡的Emoji啦!

小結



「CopyChar」這個網站真的很佛心,不僅免費提供這麼豐富完整的符號讓大家使用,就連操作方式都簡單到不行,只要在你想要的符號上按一下就是複製,接著到你的編輯頁面中貼上就OK了,希望今天介紹的這個素材網站可以替許多曾經有「不知道各種符號到底怎麼冒出來」的讀者們解決你們的疑惑。

※本文由電獺少女授權刊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