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亞洲盃/門票8日開賣 中華隊三場皆在新莊體育館

▲台灣五人制男足代表隊。(圖/鍾東穎攝 , 2017.01.05)
▲台灣五人制男足代表隊。(圖/鍾東穎攝 , 2017.01.05)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亞洲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賽事門票今(8)日開始售票,比賽於新莊及天母兩地開踢,中華隊的比賽都在新莊體育館。昨日中華隊也啟程前往泰國進行為期6天的移地訓練,將和上屆亞洲盃的季軍進行友誼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5日在台北進行集訓,6名旅外球員和服兵役的紀聖珐歸隊,是首次全員到齊。總教練Adil Amarante表示「這次集訓真正參賽的球員才到齊,要在20天多要進行訓練磨合,是很具挑戰的,還好隊上已有參賽資歷豐富及在中國參賽經驗的球員。」

中華隊以啟程前往泰國,將在曼谷進行三場俱樂部友誼賽,泰國是上屆亞洲盃的季軍 。

之後短暫回台,再前往日本友誼賽,之後回台迎戰亞洲盃。

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於2/1 (四)19:00 對戰巴林、2/3 (六)19:00 對戰馬來西亞、2/5 (一)19:00 對戰越南,三場皆在新莊體育館。

集訓名單共有16人大致底定,出賽時將再挑出狀態最好的12人登錄。名單有江信緯、朱家葦、王琨崴、黃柏鈞、洪偉騰、張仟縈、黃泰翔、林志紘、紀聖珐、賴明輝、陳湋鈞、戴偉任、陳敬玄、周宜德、林建勛、張豪偉。

各組的對戰組合如下:

A組:中華隊、越南、馬來西亞、巴林。

B組:烏茲別克、日本、塔吉克、南韓。

C組:伊朗、伊拉克、中國、緬甸。

D組:泰國、吉爾吉斯、黎巴嫩、約旦。

A組與D組:在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B組與C組:在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

▲2018亞洲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賽事門票今(8)日開始售票,比賽於新莊及天母兩地開踢。(圖/大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