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寶去年12月營收創新高 1月可望續旺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8日電)受惠PMOLED面板輕薄省電優勢,取代STN趨勢明確,帶動市場需求強勁,錸寶接單暢旺,去年12月營收衝上新台幣2.11億元,續創單月高點,錸寶表示,今年1月訂單續旺可望再創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MOLED面板和STN面板價差縮小,錸寶歡喜迎接OLED世代轉換風潮,推動2017年包括營收、毛利、淨利均寫下歷史新紀錄。

錸德旗下轉投資錸寶受惠新產能陸續開出,錸寶預估今年營運將持續創造高峰,1月目前接單看來有機會續創新高,2月受到農曆春節工作天數少影響,預期下滑,3月將再重回成長軌道,預計第1季營收將維持高檔區。今年在新產線投產後產能大幅成長4成,將挹注2018年成長動能。

錸寶公布去年12月營收約2.11億元,月成長率3.18%,年成長11.05%。累計第4季營收約6.13億元,季增10.45%,也是單季新高紀錄。總計2017年錸寶營收約22.62億元,年成長5.78%,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PMOLED具有輕薄、省電優勢,隨著價格與STN面板逐漸趨近,PMOLED面板正快速取代STN面板,應用面也快速擴增,除了穿戴式裝置之外,包括電鍋、空氣清淨機、咖啡機、果汁機越來越多家電相關用品新需求竄升,另外,車用領域滲透過也在擴增中。10701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