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蓋瑞歐德曼勇奪「劇情類影帝」 奧斯卡在望

▲蓋瑞歐德曼勇奪「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圖/美聯社,2018.01.08)
▲蓋瑞歐德曼勇奪「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圖/美聯社,2018.01.0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第75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最後是由《最黑暗的時刻》中,扮演英國首相邱吉爾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奪得,他也是今年奧斯卡最強的頭號種子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瑞歐德曼在片中,把邱吉爾演得出神入化,撐起了整部電影,勇奪影帝實至名歸他把一代偉人塑造的非常有血有肉貼近生活,不僅怕老婆,也會懷疑自己會恐懼。

蓋瑞歐德曼上台致詞說:「邱吉爾曾說『我的要求很簡單,很容易滿足,只要最好的就行了。』我身邊的你們就是最好的人……言語和行動能夠改變世界,天啊這個世界真的需要改變了!感謝我的老婆,過去一年她忍受著我的瘋狂(為演邱吉爾太入戲),她會告訴朋友『我和邱吉爾一起入眠,醒過來一看枕邊卻是蓋瑞歐德曼』,我想這總比和蓋瑞歐德曼睡,醒過來發現是邱吉爾好吧。感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感谢溫斯頓邱吉爾!」 ​

《最黑暗的時刻》改編真實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溫斯頓邱吉爾(蓋瑞歐德曼 飾)成為英國首相之後的幾天內,就必須面對他最具爭議與挑戰性的考驗:該與德國納粹談判和平協定,亦或是堅守一個國家的立國理念,對民主和自由的堅持?由於納粹強大勢力已橫掃西歐,入侵的威脅迫在眉睫!在面對驚慌失措的全國國民、抱持懷疑態度的君王、以及陷自己於不義的政黨同僚的多方夾擊下,邱吉爾必須挺住他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國家,並進而改變世界歷史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