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嗆姊妹愛搶話 問這題她就「靈魂出竅」

▲田馥甄【日常】發片記者會。(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影,2016.06.30)
▲田馥甄【日常】發片記者會。(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影,2016.06.30)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久違兩年再發新專輯,田馥甄(Hebe)今(30日)舉行發片記者會,邀請大家走入她的【日常】。主持人黃子佼開場就幽默地說:「記者會從兩點半開始,代表田馥甄一天的開始,她的【日常】真的很不平常。」舞台布置與平面主視覺相同,Hebe開門走進「小屋」還搞笑地說:「我家怎麼這麼多人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首度公布完整曲目及片段搶先聽,Hebe侃侃而談專輯概念:「因為人生無常,所以希望每人都能珍惜自己不平凡的日常。」,被黃子佼虧難得說這麼多話,她則解釋因為之前都被Selina、Ella搶話,自己才沒辦法發揮。黃子佼因專輯中有首《靈魂伴侶》,於是追問Hebe的感情狀況,她卻裝傻說:「我現在只想靈魂出竅。」顧左右而言他。

這次發新專輯,唱片公司對Hebe相當有信心,僅釋出4支簡短先導影片,就開始預購,以珍藏概念限量發行,不在市面上販售。Hebe笑說:「這次不同以往的販售方式,純粹只想知道歌迷有多盲從!因為限量搶購,祝大家自己保重,希望大家注意時間、抓緊腳步。」這次專輯包裝設計有如一本精裝書,給喜歡收藏實體專輯的歌迷珍藏,唱片公司預估將可達成上看7萬張的銷售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