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再拉警報 主將可愛肩傷缺陣

▲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刺隊今(8)日再度作客拓荒者隊主場,不過賽前傳出主力前鋒「可愛」Kawhi Leonard左肩有部分撕裂傷缺陣,主帥Gregg Popovich也承認確有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盟消息指出,Kawhi Leonard的傷勢比想像中嚴重,考量未來還有國王隊、湖人隊的客場之旅,馬刺隊也讓Kawhi Leonard好好休息。

Kawhi Leonard的受傷是馬刺隊上周遇上太陽隊時發生,因此 Popovich也無法確定子弟兵何時能歸位?

「我不知道,就看他肩膀傷勢怎樣,這是不好的消息,畢竟他也開始先發打了不少比賽。」 Popovich表示。

Kawhi Leonard本季才因受傷缺席27場球,並在12月12日才正式回歸,但他傷傷停停,又讓馬刺隊今年要挑戰失去的王座,又要花多點心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