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河本季第14次大三元無用 雷霆又輸球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雷霆隊客場出征太陽隊,雖然「西河」Russell Westbrook單場拿下26分、10籃板、11助攻,本季第14次大三元表現,但團隊就是無法贏球,太陽隊靠著Dragan Bender、Josh Jackson這兩位新秀表現突出,最後以114:100輕鬆擊敗雷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Bender是太陽隊2016年第4指名,Jackson則是去年第4指名,兩人都是20歲,並且都在這場比賽大爆發。

Bender下半場就拿下17分,拿下生涯最佳20分,Jackson17分、10籃板相當出色,也是他菜鳥年第一次雙十表現。

太陽隊執行教練Jay Triano表示:「我們嘗試讓年輕人有更多發展機會,他們都在今天有很好的表現。」

Bender全場6記三分球,其中5顆都在下半場,拿下主場2連勝。

雷霆隊「三巨頭」中的Paul George貢獻19分,「甜瓜」Carmelo Anthony只有14分。

太陽隊全場17顆三分球是本季新高,雷霆隊外線則是27投8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