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正妹賣家直播「秀兩粒」猛晃 網友跪求門

▲狂!正妹賣家直播「秀兩粒」,上空晃不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狂!正妹賣家直播「秀兩粒」,上空晃不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網拍業者會透過直播,用影片的方式呈現商品,以此取得消費者的信賴。不過賣家們為了搶生意常常不惜「開大絕」,甚至有女性賣家直接在直播中「上空」露兩粒,讓網友們血脈賁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寫道:「好狂...現在FB直播拍賣為了生意,什麼都敢做,難怪之前房仲只要有人付訂金買房,就有特別服務。看來是真的下次FB只要滿千就特別服務ㄎㄎ」。影片中可見,一名正妹身著黑色比基尼,隨後便直接將上半身脫光,僅用雙手遮住兩點,還左搖右晃扭個不停,吸引眾多網友觀看按讚。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妳知道這樣一脫,好多嘉明為妳瘋狂,狂賺好幾億,厲害厲害」、「拜託,是在賣肉嗎?」、「她是不是走錯行業了?」、「看到我就想追蹤哈哈」、「哇勒,現在直播要搞成這樣才能賣東西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