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影帝蓋瑞歐德曼 大罵金球獎「集體自慰」

▲金球獎對於蓋瑞歐德曼而言,終於不再毫無意義囉。(圖/美聯社,2018.01.08)
▲金球獎對於蓋瑞歐德曼而言,終於不再毫無意義囉。(圖/美聯社,2018.01.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首度入圍本屆金球獎就勇奪「最佳男主角」的蓋瑞歐德曼,演技真的沒話講,從搖滾青年、變態警察、天狼星、戈登警長到德古拉伯爵……再到現在得獎的英國首相丘吉爾(《最黑暗的時刻》),根本就是一人千面,演甚麼像甚麼,但萬萬沒想到,這樣多才多藝的演員,居然只在2012年入圍過一次奧斯卡,今年才遲遲入圍金球獎,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這一股「無緣」的氣,讓他曾經大罵過金球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年多前,蓋瑞歐德曼接受《花花公子》雜誌採訪,火力猛烈的吐槽金球獎,更把這個獎項罵到一文不值,可是誰能料到,今(8)天他卻激動地站在金球頒獎典禮上,恭恭敬敬地感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呢。

當年這位新科影帝好像看啥都不順眼,暢所欲言到連他後來看到這篇訪問,都自嘲「太糟糕了!有一半得刪掉。」他在文章中,痛批娛樂圈乃至整個文化、社會風氣、猶太人,甚至連教皇都沒放過,難怪之後會在電視上道歉,表示自己的言論不恰當,給許多人帶來傷害,其中也包括奧斯卡和金球獎。

當時他直指想在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必須保持「政治正確」,倘若不選《自由之心》(當年拿下3項金像獎),就會被認為是種族歧視;至於金球獎更是「毫無意義,只是90個無能之輩的集體自慰」,結果這些「自慰能手」,今年卻把最佳男主角頒給蓋瑞歐德曼,想來他現在對於講過這些話,肯定後悔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