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十號死亡車禍 名車遭大車夾擊成廢鐵駕駛亡

▲國道十號鼎金路段今(8)日上午11 時許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一台BMW休旅車遭大車前後夾擊。(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國道十號鼎金路段今(8)日上午11 時許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一台BMW休旅車遭大車前後夾擊。(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死亡車禍!今(8)日上午11時許國道十號鼎金交流道附近路段,發生一起5輛大小車追撞事故,其中一輛BMW休旅車慘遭砂石車及拖板車前後包夾擠壓,百萬休旅車當場被壓成廢鐵,其駕駛被救出後已OHCA(到院前停止心肺功能),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國道十號3.7K西向近鼎金交流道路段,今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一輛聯結拖板車、一輛連結砂石車、一輛小客車、一輛小貨車及BMW休旅車,共計5車追撞成一團。其中,BMW休旅車前後分別遭砂石車及拖板車夾擊,使得BMW車頂遭壓穿、拖板車擋風玻璃全數碎裂,可見其撞擊力道相當大。

當時,年約60歲的BMW休旅車男駕駛仍受困車內,經警消獲報趕至現場救出後,到院前心肺功能已停止,送醫救治仍不治身亡。另名小貨車駕駛也因腳部撕裂傷送醫治療。

▲BMW休旅車遭大車擠壓變形幾成廢鐵。(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據警方初步調查,當時有兩輛小客車準備從鼎金系統轉向國道一號,位在後方的砂石車因此減速前行,BMW休旅車及一輛小貨車也放慢速度跟在砂石車後頭,但後方一輛滿載20公噸鋼圈的拖板車,疑似因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BMW休旅車及小貨車,鋼圈當場甩飛砸在小貨車上。

事發後,國道警方封閉中線外線車道處理,鼎金系統交流道匯國道一號南下路段一度壅塞,東向回堵至左營端,西向過仁武交流道車多,中山高南下鼎金到九如路段也受事故影響車多擁擠。直至下午1時許現場清理完成,恢復兩線通車。至於死亡駕駛確切身份及事發原因,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