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食物小卡車 飢餓熊拔腿狂追

▲看見食物小卡車 飢餓熊拔腿狂追。(圖/翻攝自網路)
▲看見食物小卡車 飢餓熊拔腿狂追。(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人們肚子餓看到食物時,肯定是飛奔搶奪食物大口大口狼吞虎嚥起來,就連飢餓的動物也一樣!印度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簡稱IAR)每天都會開著小卡車送食物給一群熊吃,而飢餓的熊群看到卡車來時,都會興奮地狂奔追車,模樣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臉書粉絲專業貼出一段影片,可見一群熊追著一台卡車跑,原來是在追趕載著食物的小卡車,完全失控拔腿狂追,就好像幾顆深咖啡色的球再滾動一樣,可愛的模樣讓拍攝者笑開懷。

其實世上有很多熊被繩子綑住,要求每天不斷表演,而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組織就致力於拯救這些被綑綁住的熊,希望能還給牠們自由的生活,不讓牠們再受虐待與殘酷的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