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鎔麒、吳威志積極拜票 支持者盼倒吃甘蔗獲得勝利

▲支持者送甘蔗到朱立倫雲林總部,意味選情如倒吃甘蔗。(記者郭春輝)
▲支持者送甘蔗到朱立倫雲林總部,意味選情如倒吃甘蔗。(記者郭春輝)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14日國民黨雲林縣各鄉鎮市黨部輔選團隊紛紛展開積極拉票行動,各鄉鎮團隊陪同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鎔麒集結車隊橫掃北港區、台西區等七個鄉鎮,也陪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威志走進傳統市場展開巷弄戰,而有熱心人士送甘蔗到朱立倫總部打氣,表達選情將轉,有如倒吃甘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冷氣團來襲,沿海地區風寒發威,但選戰已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沿海各黨部輔選團隊依然集結大批車隊,陪同立委候選人張鎔麒掃街拜票,一個上午,橫掃北港及台西區七鄉鎮,所到之處,支持者加打氣聲不斷,向張鎔麒揮手致意處處可見,讓候選人及輔選幹部在寒冷的天氣感到溫暖。

同樣的,在山線第二選區,鄉鎮市黨部輔選團隊也陪同立委候選人吳威志拜票,吳則選擇巷弄戰,走進傳統市場掃街,與選民近距離握手拜託,支持者看到吳教授的真,也看到他的勤,持續的加油打氣聲,讓候選人及陪同幹部忘卻辛勞。

吳威志在斗六市傳統市場及路口懇託時,特發送國旗貼紙,請大家於投票日當天貼上國旗去投票,以提醒選民,不要讓這面國旗消失掉。

更令人感動的是,上午有一位熱心民眾,送了30袋甘蔗至朱立倫雲林縣聯合競選總部,預祝朱選情如倒吃甘蔗,獲得最後勝利。

許宇甄主委說,在最辛苦、最困難的時候,我們更要堅持到底,國民黨是最有志氣、最有勇氣、最有決心的政黨,這幾天雖然天雨寒冷,但看到民眾風雨無阻為捍衛中華民國,為台灣未來的安定,為了讓台灣出去的努力,讓她感動,也讓她感覺政治是溫馨不是粗鄙的,是陽光而不是齷齪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