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左楠、勢在必得 花媽同日二度力挺劉世芳車隊掃街!

▲選戰進入最後兩天,高雄市長陳菊今(14)日加碼陪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二度車隊掃街。(圖/翻攝自網路)
▲選戰進入最後兩天,高雄市長陳菊今(14)日加碼陪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二度車隊掃街。(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今(14)日加碼陪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二度車隊掃街,除了有固樁催票之意,更展現「翻轉左楠,勢在必得」的強烈氣勢。劉世芳競選總部這一週來,更進入綿密的催票作業,動員所有人力打電話催票,更呼籲選民提醒在外工作、求學的子女,務必返鄉投票,一起攜手見證翻轉左楠的歷史性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進入最後兩天,各選區候選人之間短兵相接,為了民進黨9席立委全壘打,陳菊這週來積極為黨籍候選人站台、陪同車隊掃街拜票,原本今天排下午5時陪同劉世芳進行楠梓泉區的車隊掃街,但陳菊上午臨時加入劉世芳楠梓坑的車隊掃街行程,等於在一天內為劉世芳二度向選民拜票。由於劉世芳最近遭受國民黨對手一連串的抹黑打擊,陳菊的力挺動作,被視為是對昔日強副手的愛護與支持,同時展現民進黨此次一定要翻轉左楠的強烈氣勢。

除此,陳菊二度陪劉世芳車隊掃街楠梓區,如同最新一波文宣「重開機、新生」主題,在中油五輕關廠後,整個牽動的不只是地方產業發展,還關係到城市發展,對地方與高雄市都是一個重新思考未來發展願景的契機,因此,從中央到地方需要很好的連結,左楠翻轉成功,不僅結束24年立委沒換人的神話,更是左楠區重新發展夢想的開始。

為了達到翻轉左楠目標,劉世芳競選總部這週積極催票,尤其希望首投族能返鄉投票,根據統計,高雄市約有15萬的首投族,其中左楠區佔最多,有將近2萬4千人,影響力不可忽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