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昆澤全力衝刺 蔡英文、陳菊陪同車隊掃街

▲李昆澤全力衝刺,蔡英文、陳菊陪同車隊掃街。(圖/記者何沛霖攝)
▲李昆澤全力衝刺,蔡英文、陳菊陪同車隊掃街。(圖/記者何沛霖攝)

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48小時,三民東區立委參選人李昆澤全力衝刺,今(14)日在蔡英文主席、高雄市長陳菊、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等陪同下,宣示選戰最後關頭從高雄出發,這也是選前蔡英文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活動,就來替李昆澤輔選。一行人先前往三鳳宮參拜,祈求選戰順利成功,隨後展開車隊掃街,許多民眾早早就等在遊行路線上等候熱烈歡迎車隊到來,將選戰氣氛炒熱。蔡英文拜託所有鄉親一定要踴躍投票,表達心聲,一票蔡英文、一票李昆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說,2008年她剛接任黨主席時,是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刻,李昆澤當時擔任她的特助,是一個他相當信任的左右手。擔任立委後,問政品質和服務態度也都是各界公認表現最傑出的,若他繼續留在立法院,一定會秉持專業、認真精神,協助她推動各項改革,為高雄爭取更多建設,所以一定要讓李昆澤順利高票當選。

晚間,陳菊市長再陪李昆澤車隊掃街,陳菊強調國會過半,改革才不會少一半,國會要改革,國會一定要專業,國會要專業,就要支持問政評鑑第一名的李昆澤,剩下兩天就要投票,她要拜託所有鄉親一定要去投票,讓蔡英文、李昆澤能開出最漂亮的選票,做未來執政推動各項改革的最大後盾。

李昆澤強調,這一次的大選是一場價值的選擇,從政前,他與民眾站在街頭對抗威權政府,從政後,20個年頭以來,李昆澤也始終與基層民眾站在一起,為基層民眾發聲、爭取權益,始終站在改革這一邊,永遠經得起檢驗。選戰最後階段,他也要懇請所有鄉親繼續栽培、牽成李昆澤,讓李昆澤在國會繼續為高雄、為台灣打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