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福音樂會造勢 游錫堃獻唱場面熱絡

▲陳永福音樂會造勢 游錫堃獻唱場面熱絡
▲陳永福音樂會造勢 游錫堃獻唱場面熱絡

記者王勝興/新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向被視為藍營大票倉,民進黨多年來難以突破,本屆立委候選人陳永福為了拉抬聲勢,日前特別舉辦音樂晚會,並請來「水牛伯」游錫堃等綠營大咖加持,與民眾互動高歌,氣氛相當熱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台前熱情高歌,雖然不斷向觀眾抱歉,表示自己唱歌不好聽,但台下支持者仍然大力揮舞旗幟,為水牛伯與新店立委候選人陳永福加油打氣。

知名音樂創作人潘芳烈,彈奏吉他唱著知名歌曲「舞女」,頓時炒熱現場氣氛。而民眾來到這裡,不僅可以用行動支持心目中的理想候選人,還可以欣賞到好聽的歌曲。

總統與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候選人各出奇招,並請來大咖加持拉抬聲勢,希望能在最後關鍵時刻,催出更多選票,在1月16號順利當選、前進國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