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聰師產品優異 糕餅比賽紛告捷

大安區研發糕餅產品已六十載的阿聰師(吳聰朝),產品參加全國競  賽紛紛告捷,令工廠員工至為雀耀,表示阿聰師的糕餅產品一定贊。  記者陳榮昌/攝
大安區研發糕餅產品已六十載的阿聰師(吳聰朝),產品參加全國競 賽紛紛告捷,令工廠員工至為雀耀,表示阿聰師的糕餅產品一定贊。 記者陳榮昌/攝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大安區研發糕餅六十載的阿聰師,幸福三款點心參加全國糕餅大賽贏 得第二名、 「綠豆椪」獲得「金鑽獎」人圍,告捷消息相繼傳到阿 聰師芋頭文化觀光工廠,全體員工雀耀,提高激昂士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幸福點心創意競賽,阿聰師新產品「幸福三款點心」在中部地 區的萬件的糕餅作品中,一路過關斬將,通過初審,複賽,取得中區 三組前茅,代表台中參加全國性競賽,結果昨日消息傳來,榮獲第二 名殊榮。

另參加市府經濟發展局為舉辦第三屆台灣金餅獎初賽,超過百件的糕 餅創作,阿聰師以優良食品「綠豆椪」,再度獲得「金鑽獎」入圍, 將於二十二日在台中世貿中心進行決賽。阿聰師參加兩大比賽,幸福三款點心獲得全國第二名、「綠豆椪」獲 得「金鑽獎」入圍,消息相繼傳來,令員工們對阿聰師研製的糕餅產更信賴,員工們高興的說,在工廠幾年看到產品年年得獎,純屬難得,可見阿聰師努力成果有成,否則殊榮怎會年年得到。

尤其幸福三款參加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主辦2016年幸福點心 創意競賽,二款指定傳統產品及一款自由創作,阿聰師(吳聰朝), 他嚴選當地大甲芋頭為出發點去做創意發想,模仿芋頭樣式的小芋仔 糕餅,如此做法是表達對環境生態的尊重,芋頭鬆軟香甜綿密的口感 ,是那份自己對故鄉濃到化不開的情感,當中鹹蛋黃,象徵著這塊土 地上人們辛勞耕耘的汗水,希望用芋頭與蛋黃做結合創造出另類的滋 味,在芋頭色彩及紋路創新又不失傳統風味,模仿生態縝密的思構, 製出獨具外觀風格,滿足現代人視覺及味蕾雙重享受,精心製作糕餅 始能在全國比賽中脫穎而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