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後悔沒參加過 陳凱倫:有可能娶到櫻花妹

▲陳凱倫(左)、邱浩鈞(右)一同來想參加諸羅山盃記者會。(圖/黃建霖攝)
▲陳凱倫(左)、邱浩鈞(右)一同來想參加諸羅山盃記者會。(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本週末諸羅山盃將舉行開幕儀式,因此今天聯盟特別邀請來職棒球星來統一7-ELEVEn獅的邱浩鈞和富邦悍將的陳凱倫,前來開幕記者會大談少棒時代的種種趣事,幽默的陳凱倫看到今年盛大的參賽陣容,不禁開玩笑的表示,後悔當初少棒沒參加過該盃賽,不然現在老婆可能就是「櫻花妹」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諸羅山盃將於2016年12月17日~23日於嘉義盛大展開,本屆比賽共200隊報名,其中高年級組168隊,低年級組32隊,將展開為期7天280場次之精采比賽,開幕典禮訂於12月17日下午4時假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

過去日本少棒隊在該盃賽有過出色的成績,尤其是「京都軍」,在過去8年拿下了6次冠軍,可說是戰績輝煌,而本屆他們也派遣了選多優秀的隊伍前來參賽,另外香港也會派隊參加。

過去就讀福林國小的邱浩鈞表示,來諸羅山盃的第一場比賽是一場晚間賽,那是他第一次在夜間比賽,一開始感到相當不適應,但是過了一陣子就覺得興奮了,很享受那一次的參賽,真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再打一次。

而過去學校沒有參加該盃賽的陳凱倫則是幽默的說,後悔當初沒讓教練來參加,不然搞不好有機會娶到一個日本老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