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要去哪?北中南東約會聖地大公開!

▲情人節要去哪?北中南東約會聖地大公開!(圖/翻攝自taipeiphotography)
▲情人節要去哪?北中南東約會聖地大公開!(圖/翻攝自taipeiphotograph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就是要出門放閃啊!如果你還想不到要去哪裡的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整理了北中南東四個地區,網友們討論度最高的人氣約會地點,快來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部:

101夜景。鼎鼎有名的101觀景台,可以將整個台北市盡收眼底。

西門町。熱鬧的西門町,牽著情人的手一起逛街,或是可以到西門町電影院看部電影喔!

貓空。白天去或是晚上去都很棒,「樟樹步道」是離貓空纜車站很近的一條休閒步道,為必訪景點之一。

中部:

台中歌劇院。情侶到台中必拍照打卡的地點,裡頭還有文創小店、空中花園可以逛。

阿里山。不想在城市裡約會?那就快來趟阿里山之旅吧!

秋紅谷。台中超夯約會景點之一,被譽為是城市裡的桃花源。

南部:

愛河。可以搭乘愛之船遊愛河,相當浪漫哦~

安平觀夕平台。逛完老街後,不妨來觀夕平台欣賞大海的光景,享受夜間海邊的愜意。

駁二藝術特區。情人節適合出遊、拍照的好地點!

東部:

礁溪。一起享受泡湯,喜歡泡湯的你們怎麼能錯過!

太魯閣。與伴侶一同走過鬼斧神工的景色,留下兩人的甜蜜回憶。

海洋公園。可以賞鯨、賞海豚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