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搶貨猛 國巨12月營收連6月創高 全年首破3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儘管 12 月有盤點影響,但是客戶搶貨凶猛,被動元件龍頭廠國巨 (2327-TW) 單月營收衝高到 33.49 億元,連 6 月創單月新高;累計全年營收達 322.55 億元,年增 16.1%,首度突破 300 億元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表示,12 月工作天數雖因年度庫存盤點而減少,但客戶端需求持續成長、利基型產品擴產效益逐步顯現,推升營收持續成長。

國巨去年第 4 季營收 96.48 億元,季增率 15.3%,年增率 42.7%,也是單季營收首度突破 90 億元整數大關。

國巨表示,12 月營收就區域表現來看,包括大中華區、亞太其他地區、歐洲地區及北美地區之出貨皆較上月增加;終端客戶部分,車用電子、工業用產品、手機通訊、經銷商通路、EMS、電腦相關產品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等需求也均較上月成長。

展望今年,國巨表示,由於 MLCC 及晶片電阻供需狀況持續緊俏,新型智慧型手機拉貨動能強勁,高毛利車用電子及工規產品出貨比重提升,整體產品組合持續優化,整體營運可望續創佳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