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協商再破局 中職不排除不打經典賽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9.7)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9.7)

記者蘇勇豪/台北報導

今日下午由體育署、中華職棒、中華棒協共同召開三方會議討論經典賽總教練人選,會議中中職、棒協各有堅持,最終協商破局,若持續僵持下去,最壞的狀況是中職將有可能不參加經典賽,也就是說明年經典賽將有可能由業餘及旅外球員組成中華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在今天下午召開會議前,曾有信心的表示總教練人選一定會在今天出爐,沒有想到在中職堅持由葉君璋出任,棒協堅持依序由郭泰源、吳復連、郭李建夫出任的情況下,雙方不歡而散,協商宣告破局,總教練人選依舊難產。

面對協商陷入僵局,原先期望今日的會議中能由具有實權的體育署做最後的定奪,如今又告破局,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說:「今日協商過程並不順利,因為中職非常堅持,擔心直接定奪總教練人選將導致中職宣布不參加經典賽,所以才沒有立刻決定人選,期望還能有協商的機會。」

體育署期望能組成最強的中華隊,希望棒協、中職能繼續協商,選出雙方都能接受的人選,才是全國球迷樂見的結果。

10月7日就必須提出經典賽第1階段選手名單,在總教練人選尚未出爐的情況下,體育署最快在下周一將召集去年12強教練團(郭泰源、郭李建夫、葉君璋、吳復連)先決定第一階段選手名單,總教練人選則繼續協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