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該做這三件事 向娃:可惜全錯過

▲向娃認為豬哥亮因為工作錯過太多事。(圖/記者陳雅蘭攝,2017.3.28)
▲向娃認為豬哥亮因為工作錯過太多事。(圖/記者陳雅蘭攝,2017.3.2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秀場天后」向娃與豬哥亮有30年的交情,她坦言從小看著謝金燕長大,如今能見父女倆破冰「很替他們高興」,雖然十年來對他們的不合內幕沒有去多做干涉,但卻不明白為何雙方總是透過媒體放話「有見面、沒見面,想見、不見」,直呼見這畫面感到惋惜,畢竟秀場時期的他們,感情是如此要好、如此深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娃28日錄《美鳳有約》時提出豬哥亮「最可惜的三件事」,第一就是在發現身體異狀時,沒把握黃金時間做治療,透露當時賀一航發現大腸癌後,至今能痊癒都是拜她介紹的醫生所賜,當然賀大哥在發現豬哥亮大腸癌二期後,有力推該名醫師,只是全被他婉拒,向娃認為:「當下發現二期其實還有很多機會」,但他卻以對工作不便為由,拒好意於千里,害得如今健康全失。

第二,豬哥亮沒趁著健康時與家人好好團聚、珍惜更多相處時間,或許埋頭於工作不以為意,但到這種地步才後悔莫及,何必呢?最後則是與余天和解的機會,向娃透露,去年余天父親過世時,她詢問余要不要發訃聞給豬,余天說:「要!我老爸很疼豬哥亮,所以發給他,他如果來,從此就沒有恩恩怨怨,一筆勾消」,但他卻因在拍戲未前來,覺得豬哥亮因工作耽誤太多可以做的事,「我覺得可惜的,他都錯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