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被用「黑金」汙名化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捍衛清白

▲不滿母親郭秀珠屢被污名,郭的女兒陳筱諭也站出來捍衛母親清白。(圖/記者黃文博攝 , 2017.1.8.)
▲不滿母親郭秀珠屢被污名,郭的女兒陳筱諭也站出來捍衛母親清白。(圖/記者黃文博攝 , 2017.1.8.)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最近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之爭進入白熱化,無黨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自認屢遭到民進黨參選人汙名化,她今(8)日召開記者會捍衛自己的清白,期待遏止抹黑歪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秀珠表示,擔任四屆議員,從政十六年,向來都是清清白白的參選,縱有因競爭對手的賄選抹黑,也是獲司法不起訴,還我清白;但近日顏純左陣營人士及六日電視辯論節目上李俊毅手持她與黃偉哲選舉活動合照相片嚴批黑金乙事,對她造成嚴重名譽受損,秀珠已經蒐集資料與律師研議追訴法律責任;她已經對顏純左的蔡姓助選員提出誹謗告訴。

郭秀珠說,「黑金」被暗喻「黑道」加「金權」,一個好好的社會人,被冠上一個「黑」字,就成為人見人怕的「黑社會」,正當的人遇到有「黑」字的人物,莫不敬而遠之;她是無黨籍議員,更是市民一員,要支持誰是一種自由,今因力挺黃偉哲,就受汙名抹黑,令人髮指。

郭秀珠說過去也支持過阿扁總統、呂秀蓮副總統、陳唐山縣長、賴清德市長、許添財市長、蘇煥智縣長到蔡英文總統等諸多民進黨前輩,從未被以黑金攻擊,此次初選六位參選人中黃偉哲各項條件成熟,有能力擔任未來八年台南市長,所以我力挺黃偉哲,卻被顏純左陣營及李俊毅以黑金汙名攻擊。

郭秀珠呼籲所有的參選人,選舉要以正面態度,正當手段來取得市民的認同與支持,千萬不要用造謠抹黑的不當方法,既會傷害別人也會傷害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