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揭婚變內幕 看不慣小嫻「不爭」

▲小嫻(左)與艾力克斯交情相當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1.8)
▲小嫻(左)與艾力克斯交情相當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嫻與艾力克斯參加今(8)日播出的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大聊友情,艾力克斯有感而發,對小嫻「不爭」的個性相當無奈,小嫻聞言接口,「其實我真的沒有關係啊。」令人相當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小嫻的婚變事件,艾力克斯希望她多點自信,因為在他眼裡,小嫻是個很被動的女孩,有時應該主動一點,去爭取屬於她的權利,有些東西要去搶,有些東西要去戰鬥,小嫻聞言表示,「我不喜歡吵架啦。」艾力克斯覺得小嫻很委屈,更透露身旁朋友都勸她要去爭取自己應有的權利,不要被欺負,小嫻一旁接話,「所以他有幫我找律師,其實我真的沒有關係啊。」艾力克斯坦言如果自己不幫她找律師,她可能整件事就算了,談話中,對小嫻「不爭」的個性相當無奈。

▲艾力克斯對小嫻個性有些無奈。(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1.8)

說到艾力克斯與小嫻認識的過程,他透露其實小嫻超「耐罵」,當初主持電玩節目,到了第四季,製作人希望增加女生進來,當時自信破表的他覺得為何要有女生加入,所以故意欺負對方,前後共罵跑四、五個女生,沒想到小嫻到來後,艾力克斯如法炮製,她卻像打不死的蟑螂一直出現,兩人因此變成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