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竊嫌有特殊愛好 一見漂亮安全帽就愛

▲竊嫌將偷走的安全帽交還民眾。(圖/記者黃文博翻攝, 2018.01.08)
▲竊嫌將偷走的安全帽交還民眾。(圖/記者黃文博翻攝, 2018.01.08)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怪賊,這名竊嫌有特殊愛好,一見漂亮安全帽就愛。台南市第一分局後甲派出所受理李姓民眾報案,表示置放在住家旁機車上的漂亮黑色安全帽遭竊,員警依規定受理展開調查,才查獲李姓竊嫌專偷漂亮安全帽的怪異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甲所員警受理此案後,在失竊現場向大樓管委會調取監視器影像,發現竊嫌為一名男姓,竊取後騎乘輕機車離開,員警快速清查出所騎乘之機車號牌,再以警政署知識聯網之車籍系統查詢,查知該車主資料。

據車主表示,該機車一直由其子騎乘使用,惟平時在外工作,鮮少回家,無法即時取得聯繫,致使追緝行動陷入瓶頸,但員警為不讓竊賊逍遙法外,總是鍥而不捨地持續布建追查賊蹤,於昨(7)日晚間,線上巡邏警力巡佐蘇見發、警員尹吉利等2員行經轄內裕農路621巷口,發現竊嫌蹤影,隨即趨前攔查,並依法帶返所偵查。

50歲李姓竊嫌在母親親情地勸說,坦承犯行不諱,並立即將贓物從機車置物箱內取出,交由員警發還被害人;李嫌供稱,因該頂安全帽外觀非常漂亮,有愛不釋手的感覺,一時興起貪念,利用深夜四下無人趁機偷走,俾利隨時觀賞,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