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惜敗拓荒者 吉諾比利寫歷史

▲Manu Ginobil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u Ginobil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NBA馬刺和拓荒者交手,馬刺40歲老將Manu Ginobili(吉諾比利)從板凳出發,全場攻下26分,雖然最後馬刺以110:111不敵拓荒者,但他成功寫下NBA歷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板凳出發的Ginobili,全場投進6顆三發球,攻得26分,而且還在比賽終了前2分48秒得三分球,幫助球隊取得105:103領先,但拓荒者靠著CJ McCollum在時間到點前5秒切入拋射得逞,幫助球隊逆轉比分,1分差擊敗馬刺。

儘管馬刺吞下敗仗,不過Ginobili已經寫下歷史,已經40歲的他,是NBA歷史中,唯一在40歲或以上,連續2戰從板凳出發取得20分以上的球員。

對於勝利又從手上溜走,Ginobili表示,這是個艱難的球季,我想我們打得還可以,像這樣的敗戰會更痛苦,我們付出很大的努力,但勝利又溜走了。

拓荒者全隊共4人得分上雙,McCollum砍進全隊最高的25分,Maurice Harkless挹注19分,Jusuf Nurkic則是貢獻17分13籃板演出雙十,Shabazz Napier得15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