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頭被十萬隻魚顏射 投保第一張保單

▲南拳媽媽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1.8)
▲南拳媽媽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1.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彈頭」宋健彰身為「南拳媽媽」團長,今(8)日在新單曲《奇蹟》的發片記者會,透露「南拳媽媽」2017年共接下60場商演,他自己又跟著周杰倫世界巡演,演出場次超過102場。超愛潛水的他,2017年到帛琉欣賞10萬隻紅鯛魚的交配奇景,卻因工作太累三天沒睡,發生「氮醉」現象,生死一瞬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彈頭表示,那時候看著10萬隻紅鯛魚的交配奇景相當壯觀,他笑說,「被魚精液顏射後,皮膚變很好。」引來現場一片笑聲。不過當時因為工作太忙碌,又在37米遇急流,加上發生「氮醉」現象,不停在水中打轉,讓他經歷了生死一瞬間,事後為了保障家人的未來,投保了人生第一張保單。彈頭與前妻皮皮生有一女,現任女友是空姐貝貝,兩人交往近3年,感情穩定,目前同居中。

▲彈頭(右二)2017年工作滿滿。(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