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同志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爛番茄近滿分好評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被譽為年度最浪漫同志愛情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講述同性間面對未知慾望與探索愛情的火花激盪,近期屢屢獲得各大影展的「最佳影片」獎項,爛番茄更是飆上96%近滿分指數,強勢問鼎奧斯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以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堤摩西柴勒梅德,以其既聰明又靈活的感性特質,完美詮釋青少年面對初戀、慾望與自我探索間難以形容的情緒,為愛情義無反顧的勇敢表現,每每令影迷印象深刻。

▲堤摩西柴勒梅德憑本片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圖/索尼,2018.01.08)

在片中飾演年輕學者的艾米漢默則表示:「其實最初我經紀人看到這個機會覺得並不適合,甚至希望我拒絕演出,但我在讀過劇本及小說後,發覺這是我看過最美、最性感且感性的故事,我當下就回電答應演出,導演甚至沒花什麼力氣說服我。」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描述1983年夏天,一名17歲美國少年艾里歐派爾曼(堤摩西柴勒梅德  飾),在義大利北部的家族別墅裡,一如往常陶醉在自身改編音樂,及與女性好友瑪西亞兩小無猜的互動中。直到某天,一位正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奧立佛(艾米漢默  飾)來此擔任父親的暑期實習生,兩人間的情慾情愫在溫暖陽光的催化下萌芽,正值情竇初開的艾里歐,也逐漸意識到年輕學者奧立佛,與這個刻苦銘心的盛夏,將永遠改變他的生活。

▲艾米漢默(右)也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男配。(圖/索尼,2018.01.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