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住小鮮肉用盡心機?賈靜雯甜喊:當然用美色

▲吹彈可破、光亮無瑕的肌膚,賈靜雯無處不展現迷人光彩。(圖/翻攝自賈靜雯FB)
▲吹彈可破、光亮無瑕的肌膚,賈靜雯無處不展現迷人光彩。(圖/翻攝自賈靜雯FB)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底賈靜雯推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不僅與讀者分享自己的感情路、狂曬目前與三個寶貝女兒生活美滿的樣貌外,最引人關注的還是與鮮肉老公修杰楷感情常保新鮮的相處哲學。提及此問題,賈靜雯笑稱:「我當然是用 盡『心機』和『美色』啊!只不過不是大家想得那麼複雜的方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覺得現代的女性在物質上過得很幸福,但其實內心很匱乏,會把操心抓在手上,用敏感過兩人生活,反而讓日子很難過;不如換個角度看待事情,用一 種輕鬆和帶有一點智慧的方式去相處。這是我認為維持關係裡要保有的『心機』。」 而美麗的心機,賈靜雯更是不藏私、大方分享自己常保青春的秘訣-琥珀保養術。

作為演藝圈裡屬一屬二的養顏天后,賈靜雯說自己飲食相當清淡,忌甜品、 油炸、冰涼外,每天喝充足的水,勤走路並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做好體內環保, 「我不是不老,只是懂得好好呵護自己。」賈靜雯認為維持青春美麗,最重要的還是慎選保養品。天秤座的賈靜雯圓融處事卻穩健理智,縱使在螢光幕前總是光彩耀人,卻鮮少擔任保養品代言人。除了本身混和性肌膚對於保養品相當挑剔, 也很難對單一產品產生長久信任感,直到遇見LUDEYA琥珀霜後,終於建立了自己的保養習慣。

不斷以正能量寵愛自己的賈靜雯,回憶第一次接觸琥珀霜即為之驚艷。「它的質地讓我很驚豔,真的非常好吸收。很多保養品用了只有當下有感覺,但是擦了琥珀霜後,效果是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肌膚變得很緊實透亮,後來我才知道早在古羅馬時代琥珀就有『貴族保養聖品』稱號,難怪我自己也會這麼依賴它。」

▲賈靜雯在懷 BO 妞時,也不忘使用「駐顏法寶」,以保持孕期好氣色。(圖/翻攝自賈靜雯FB)

琥珀精萃來自地底,是經由長時間樹脂凝結而成,能夠刺激肌膚緊緻度,讓肌膚由深處開始光滑緊緻。在LUDEYA琥珀霜中更添加嚴選自歐洲濱海沿岸的松樹皮精粹與三胜肽,並運用相當獨特的「微臻科技」,將生物纖維培養過程中內含的許多微小分子,應用到保養品中。琥珀保養術最初席捲整個法國貴婦圈,而後在台延燒,尤其賈靜雯在懷BO妞時,也不停止琥珀霜的使用,以保持孕期好氣色。

即使一路跌跌撞撞,賈靜雯用成熟的態度經營感情、用超有感的琥珀霜保養自己,眾人便不難得知賈靜雯幸福的臉色究竟從何而來了。

▲琥珀保養術從歐洲貴婦圈延燒全台,6D超緊緻微臻琥珀霜讓賈靜雯等藝人青春駐顏超有感。(圖/軒郁國際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