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星正妹/Eva 喜歡台灣人熱情 把瑞莎當學習對象

▲烏克蘭女模 Eva 來到台灣工作已 4 個月。(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烏克蘭女模 Eva 來到台灣工作已 4 個月。(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攝影、影音中心/台北報導

金髮大眼、外型亮麗的烏克蘭女孩 Eva,在模特兒界是位耀眼的新星。在訪談過程中,Eva 時而活潑熱情、時而靦腆,也不脫小女孩的天真浪漫,與在伸展台上的她有所差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歲的 Eva 時而活潑熱情、時而靦腆,也不脫小女孩的天真浪漫。(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談到為何踏進模特兒界,Eva 笑著說,經紀人在她吃飯時,走過來問她身高體重,並直接詢問她是否有興趣當模特兒,這舉動讓她很驚喜,所以留了聯絡方式給經紀人。後來經紀公司持續跟她溝通,她考慮了一年,才答應簽約。一開始是在家鄉烏克蘭工作,但因外型受到亞洲市場的青睞,進而轉到韓國發展。

▲Eva 外型受到亞洲市場的青睞。(圖/霈斯緹摩模特兒經紀提供 , 2017.1.9)

在日、韓都待過的 Eva,來到台灣工作已 4 個月,並且申請了延長在台工作的時間。問她為什麼申請延長,她說:「因為我喜歡台灣。」Eva 說,台灣人很和善且熱情,這跟她之前在日、韓工作時,覺得最不一樣的地方;尤其是台灣的經紀公司對待她們這些從各地來台工作的外國人都像一家人,也讓他們暫時忘卻思鄉之情。「還有台灣的美食很好吃,24 小時的超商很方便。」Eva 滿足地說。

▲Eva 說,台灣人很和善且熱情,這是跟她之前在日、韓工作時,覺得最不一樣的地方。(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對於未來的規畫,Eva 自己並不設限,但目前希望自己在模特兒圈有更多的發展機會,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去中國大陸、日、韓,甚至是美國及歐洲,只要有機會她都希望能嘗試。此外,Eva 對於演戲也有興趣,不過她也說:「首先我要把英文練得更好,且有機會也希望開始學習中文。」問到 Eva 想學習的對象,她第一個就提到同是烏克蘭人的前輩瑞莎,她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像瑞莎一樣在台灣這麼出名。

▲Eva 希望有朝一日能像瑞莎一樣在台灣這麼出名。(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烏克蘭女模 Eva。(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烏克蘭女模 Eva。(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室內場地提供:大綵攝影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