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花登《紅白》陪觀眾過除夕 有望經典重現

▲楊麗花(右)與陳亞蘭率領子弟兵登《紅白》舞台。(圖/台視提供 , 2018.1.8)
▲楊麗花(右)與陳亞蘭率領子弟兵登《紅白》舞台。(圖/台視提供 , 2018.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歌仔戲巨星楊麗花受邀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1月1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現身。團長楊麗花與陳亞蘭率領子弟兵登上小巨蛋,團長開心表示,「好久沒和觀眾見面,主要是想透過節目,跟觀眾們拜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花團長為傳承歌仔戲及導正社會風氣,去年復出製作教忠教孝的精緻大戲《忠孝節義》,該戲目前正在緊鑼密鼓拍攝。楊麗花這次會破天荒答應出席《紅白》,讓很多人驚訝不已,一來因楊麗花已有數十年未出現在綜藝節目中,二來因《忠孝節義》正在緊湊拍攝期,若是接演活動,她與陳亞蘭如同施展分身術,一邊忙拍戲,一邊還要帶領12弟子排練演出。

至於當晚楊麗花與陳亞蘭會帶來什麼表演?楊麗花笑說,「你們看了就知道。」陳亞蘭則小小透露,「絕對是經典再現。」讓粉絲相當期待。集結超大卡司的《紅白》年年受關注,經常引起小巨蛋錄影搶票情形,日前有網友將尚未取得的免費票放上網意圖高價出售,無疑是變相斂財,台視已蒐證並去函拍賣平台請其下架,台視呼籲網友停止不當的販售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