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本最帥棒球員票選 第一名竟然是「他」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朝日電視台8日播放「球迷1萬人認真投票!日本職棒總選舉」節目中,喜歡棒球的3000位女性,投出「帥哥7人神組」,其中本季從道奇隊變成自由球員的達比修有位居第一,被認為是最帥男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七名是中日隊伊藤準規,他獲選原因是「看起來很幼齒」,還有「虎牙很可愛」。

第六位是巨人隊「帥哥捕手」小林誠司,獲選原因是,「並沒有捕手那樣(刻板印象)的臉,就算是剃和尚頭也都很帥。」

第五位是唯一非現役選手,「元祖偶像選手」甲子園球星荒木大輔,他也是掀起「早實旋風」的帥氣選手。

第四名為「笑的時候眼神很可愛」、「打擊、守備、臉都很棒」的巨人隊主將坂本勇人。

第三名是日本火腿隊大谷翔平、第二位是中日隊淺尾拓也、第一名則是達比修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